是的!!再過一年...我年紀的第一個數字就要由2轉成3了...
wow...2跟3...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差別吼??哈哈哈哈...
誰規定逢9就得必須低調過生日的ㄋ??在這裡...特別感謝這位發明規則的人...

我超喜歡這低調的29歲生日...

不習慣當主角...更不習慣在很多人面前把自己願望說出來...
哈哈哈~所以...我很喜歡今年低調的29歲生日...

老蔡、楊董and青芸還是偷偷地寄給我生日禮物...
呵呵~謝謝你們!!你們的心意...我收到了喔~

不曾在別人生日送禮物的我...卻能在自己生日收到別人送的禮物...
我有點不好意思咧!!謝謝你們......

29歲的生日...有很多好朋友的祝福...沒有吃大餐~只有簡單的便當...
還有...我尋覓多年的DVD...Michael Jackson...HISTORY演唱會...竟然在我生日這天找到了...哈哈~超開心!!

嘉德幫的伙伴...陪我在客廳看完全部...
在我生日這天...陪著我做我最開心的事情...跟我一起沈醉在MJ的音樂世界裡!!
呵呵~好簡單的幸福咧!!謝謝你們...

7/24早上起床...一打開門...GOD!!



門口被貼了一張大大的手繪圖片...哈哈哈!!我站在門前...傻笑!!天啊!!怎麼會這麼好笑啊...

郭表妹的傑作...上面寫了一些祝福話...(僅分享圖片部分)...哈哈哈哈!!
畫...很經典...特別是"胡彥斌"的部分...太傳神了!!我整整在門口笑了3分鐘...

原以為簡單幸福地度過這麼一天了...
竟然在我隔天起床又來個重擊...郭表妹啊~妳真的太狠了...不過~我喜歡!!哈哈哈哈哈...

7/24我們一群人去吃了妹妹推薦的格子漢堡...因為很開心~大家決定續攤...
到了好樂迪KTV....(GOD!!好久沒唱歌了...) 這也是第一次聽表妹的歌聲...水!!超偶4有希望了喔...加油!!

刀齒妹說起了我高中的事情...表妹偷偷地點"往日情"...
好久沒唱這首歌了...以前高中歌唱比賽的歌...算起來...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也!!呼呼...

OK~雖然是低調的29歲生日...但是~我還是給自己一些29歲的期許...
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...我可以更愛自己...特別是自己的身體健康...

如果真的要說邁向30歲會有什麼不同...我唯一比較有感覺的...就是『健康問題』!!
因為以前的不懂事...現在身體開始反擊了...小毛病慢慢出來了...不過~一切還來得及!!

我還來得及去改善這一切...
這將會是我29歲以後...優先要處理的部分...就是讓自己變更健康...

至於其他部分...哈哈!!我不承認我快30了喔~我還是會瘋狂喜歡音樂...瘋狂追星...
追求自己興趣...每天用不同的元素...豐富我自己的人生!!當我最快樂的『敗犬女神棍』...哈哈哈哈!!

加油啊!!希望明年寫生日網誌的我...已經實現自我期許了...
畢竟下一篇生日文章...我已經告別2字頭的年齡了...哈哈哈哈!!不能再渾渾噩噩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ndmother723 的頭像
    grandmother723

    grandmother723的部落格

    grandmother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